七响

似了

滑冰设/all耀 站赛上篇

  (此文会随机掉落回忆篇。)

   美国,拉斯维加斯站。

  具有先见之明的王黯(自称)给王耀买了一张前一天的机票,以防飞机晚点。

  事实证明,他却是很有先见之明,但是他没有太多的先见之明。等到他们到拉斯维加斯的时候,正好堵车了。堵得王黯六亲不认一通开,差点被抓个正着。

  到冰场的时候,并没有迟到,因为王跳闸的第一个先见之明。王耀换好了冰服和冰鞋,直接上到冰场去了。

  冰场上有伊万·布拉金斯基,阿尔弗雷德·F·琼斯,还有亚瑟·柯克兰。

  por una cabeza,一步之遥。

  这是王耀要滑的曲子,前几天找了基尔伯特练了4a,还有练了所有的跳跃的王耀此时……非常紧张。

  王黯:不要忽视爷啊喂!而且,为什么你紧张啊!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中间老王花滑跳的那个故事是极东的,而且还拿了故事分的高分。)

  乐声响起,全场聚焦在王耀的身上。

  他收养了一名可爱的小孩,在竹林里头。

  三周联二周。

  “他是我最引以为豪的弟弟!”

  连续步。

  是流血的背脊,是那把沾染着血的长刀。

  王耀尝试了从来没有完美跳成功过的4a,并且没有失败的跳成功了。

  “成功了!”那边的现场记着这么吼到。

  “快看那个4a是本大爷教的!!kesesese……”周围的人都在欢呼,“好吧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开心kesesese……”

  100.13分。

  王耀坐在王黯旁边,激动地锤了王黯一下。

  王黯:“你锤我干嘛?”

  王耀:“我激动。我的4a啊,终于成功了,所以我想锤你。”

  伊万·布拉金斯基滑上了场。

  王耀之前就有感到一件事,他第一次看见伊万的时候,他还很长得很小很矮啊!

  怎么现在像打了激素似的?一米八都出了头?

  王耀看着比自己高处好好几厘米的伊万,默默缩了回去。

  伊万的曲子是首英文民谣,Five Hundred Miles,他在怀念之前的约定。

  伊万的跳跃完全没有问题——当然剧情也很好,就是连续步有点鸡肋。

  王耀退下场去找了基尔伯特。

  “基尔伯特!”王耀跑下场,“谢谢。”

  “耀你不是已经道过谢了吗?”基尔伯特回过头,他打算下观赛席去喝个水。

  “就是想再道一次谢。”王耀撩撩头发——

  基尔伯特:遭了,是心动的感觉。

  “你先去看看其他选手的表现吧——那个,本大爷想去喝点水。”此时基尔伯特脸很红——虽然现在不热,但是基尔伯特现在特别需要冷水。

  “那我先走了。”

  “啊,嗯。以后要请本大爷吃庆功宴啊!”

  “你那能不去?”

  王耀和基尔伯特高了别,突然撞上下场的伊万。伊万笑着。但是王耀却觉得冷嗖嗖的。

  “小耀,刚才和你说话的人是基尔吧?”

  “是啊。”

  “以后我不希望你和他说话哦。”伊万手中捏着水管,王耀此时冷汗哗哗的往下掉。

  “下一个上场的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

  “死脂肪球要上场了呢~”伊万眯眯眼睛,“我们一起回场吧。”


评论(6)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