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响老东西了

来日我lof。搞快点

All耀/行走之罪 贝茨/七宗罪设定

  “伊廖沙……?”

  看着伊利亚胸口上殷红的血☆液,王耀踢翻了一旁的颜料桶。红色颜料撒的遍地都是。

  『替罪羊  第一章 原罪』

  “湾湾!”王耀敲打着哪位没有被我和我任何同伴附身的少女,附带一提,王耀刚才看到自己的伊廖沙死☆去时的样子。因为我——

  王耀和王湾搬走了。

  如此落魄的从一栋三层别墅搬走。

  虽然我是跟的上去。王湾看着王耀颤颤巍巍拿着伊利亚图片的样子,扶着王耀,看着他们两个落魄搬走的样子。

  王耀口中伊利亚算是被我害☆死了。

  他们要搬去的地方,有七宗罪。我的盟友们,虽然他们不在同一个地方也不在同一个频道上聊天。

  宗罪会附上人体,来干一些不可告人的坏事,虽然我知道这话由我来说很没有任何说服力,宗罪一般都是不会主动找人附身的,王耀是特殊的情况,因为附身于他实在是太强大了。

  宗罪总是会估算一下大概的收获。免于被抓还可以收获较多的人非常少见。但实际以前曾经一次性蹦出过八个。

  这是我们最鼎盛的时期,虽然之后被追☆杀。附身于让自己变得足够强大的身体身上别人就感知不到。

  王耀和王湾搬到了一个不算偏僻的小镇。有一所中学一所大学,但是哪所大学有点意思。

  贪婪,有贪婪的感觉。

  有一位警☆察登门拜访,叫亚瑟柯克兰,挺适合被附身。

  “王耀,你好。我是隔壁的警察亚瑟柯克兰。”

  “你好。”

  王湾:这个亚瑟柯克兰肯定对大哥有所图谋我都站这么近了他怎么还没有注意到我

  反正这个亚瑟柯克兰,大概只是来看看新邻居的。没有注意到我,看起来像是个正常人。可能他脑子里还有点R 18信息——我可是有这个预知想法的功能的。

  是个Hentai,下一个。

  差点被我附身的王耀轰出房间的柯克兰逃去隔壁他家。但是我们很快就听到了巨响。

  他还带炸厨房功能的?

  反正我接下来看到的就是被亚瑟自己精湛的厨艺炸成黑人的亚瑟柯克兰在王耀门前谢罪的样子。看着挺爽。

  这警☆察房子还挺大。这警☆察看起来像是无☆业☆游☆民,因为他差不多一个月都在休息。

  无业游民亚瑟柯克兰,此时正在赶往他家的地下室。

  王耀是大三生,王湾是高二生。

  王耀上的大学不是什么知名大学,但实际上也没有什么问题,这座小镇本来就很偏僻。虽然停止原来都在做的伐木产业,但是还是以为的富有。看不见什么贫穷户。

  虽然这一点很让人奇怪吧。但是王耀接受了这个设定,这种看起来就很让人怀疑的设定。

  直到他发现一片罂☆粟 ☆田和一间地下室,除了这些王耀没有什么值得抱怨的。虽然这才是最值得抱怨的事情。

  艾克斯大学。

  王耀走进教室,却意外发现了以前的友人本田菊。

  “小菊?”

  ……虽说我也找到了贪婪。

  还有七宗罪不是怪物设定,我长得还是很帅的啊,我叫,王黯。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