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响

似了

All耀/我要罗曼死啊 第一章

   王耀,死了。

  王耀所在的城市地震了,八级大地震,王耀好巧不巧没从一百楼上的观光大厦上逃下来,被压在地下,窒息或者缺水而死——王耀,发现他口袋里有一封信……

  只要你能罗曼死,我就让你复活。必须是男的!

  你的公寓里有提示哦。

                                    —— ⁽⁽ଘ(๑ơ ω ơ๑)ଓ⁾⁾

  这什么鬼东西啊?而且为什么都是男的啊?老子不是弯的啊?

     亚瑟柯克兰,英文老师?叫他亚瑟老师?

  伊万布拉金斯基,大四学生?昵称万尼亚?

  弗朗西斯波若索瓦,法餐店老板?“王耀”叫他弗朗?

  阿尔弗雷德F琼斯,无……无业游民?原身叫他阿尔?

  哇,你们城里人真会玩,乡下人骚不过啊。

  王耀在这个世界里是个大三学生,英语老师叫亚瑟,学长叫伊万,狐朋狗友叫阿尔弗雷德,经常光顾的西餐店的老板叫弗朗西斯——

  脚踏四只船,王耀需要……疯狂作死以致被掐死,淹死,烧死,被打死……哎呀,什么都行,只要你们知道他罗曼死了就行,反正这样就能回去。

  王耀管不了那么多,他现在要去上学,上大学,虽然他上过了。原来的世界里他是个社畜。

  额,被公司老板追的社畜,长得闭月羞花,倾国倾城的社畜——

  王耀赶去了学校。

  “耀!”那个粗眉毛叫住他,

  麻烦来了。“今天下午你来我家附近的咖啡厅喝茶吗?有绿茶……但是我觉得红茶更好喝……。”

  雾草,脸红了。是个纯情?老王飞速分析到。

  “啊……亚瑟老师,我今天……没有空。”

  亚瑟走了。

  “为什么要现在讲要请他喝茶这回事啊。被拒绝了……”

  夏天的时候需要带围巾的吗?伊万布拉金斯基,那个在冬天也要带围巾的男人——

  亚瑟还没走远这是一个作死的好机会!

  “万尼亚好~”听说他喜欢原身叫他万尼亚?

  “小耀好~”噫,好肉麻。等等……为什么这个伊万要带水管啊!看起来贼TM吓人!

  看起来在伊万这里作更容易罗曼死一点。

  于是王耀飞快奔向亚瑟所在的位置并大声喊了一声:“亚瑟老师!我下午有时间了!”

  亚瑟,惊喜,不能再惊喜,但是亚瑟必须保持绅士的形态,虽然他原型是个hentai。

  “那……我们现在过去?”亚瑟激动啊。那叫一个激动啊。

  伊万那叫一个吃醋。周围一股酸味。看伊万手上那根捏成勾号的水管。

   “亚瑟我们先走吧………!”王耀推推亚瑟,他不想现在就死啊,免费的茶他还是要喝的啊。不喝白不喝。

  亚瑟红着脸和王耀像是在竞速一样赶向公交车站。

  改天亚瑟在英语课上狂问伊万巨难的问题,那就是后来的事情了…!

          亚瑟和王耀上了公交车。

  亚瑟:失算失算,自行车被偷了,没锁好。

  woc。

  亚瑟啊,你怎么没有告诉我,我们要喝的咖啡馆就在弗朗西斯的西餐店隔壁两号啊?

  虽然很容易罗曼死,但是还让不让人白喝茶?


评论(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