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响

似了

联耀/耀君の腐男力

耀君の腐男力

     王耀正穿着白色老大爷款背心和红色裤衩儿子走在大街上,突然发现四个小正太在打架。打架打得非常可以,让王耀心潮澎湃(buni)。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长男力和腐男力通通爆发的王耀看着这幅和谐的画面去勾搭小孩子。

  美国小正太,英国小正太,法国小正太,俄罗斯小正太!各个国家的小正太!

     “咳咳……我不是什么坏叔叔唉!我想请你们喝杯茶!”

  湾湾:哪有拐卖儿童的说自己是坏叔叔的,老师,你这亚子是拐不到我哥夫的……

  四个小正太跟上来,后期他们解释可能是因为王耀的颜值也可能是因为想要一探究竟然后就这么样子就坠入爱河了……反正,最后王耀会后悔这个决定,因为王耀那时被各种姿势的都来了一遍。

    湾湾:???为什么你还是拐到了我未来哥夫,虽然我很开心啦……总担心未来哥夫的智商。

  王耀:居然拐到了,妙啊。

  王耀说他可以了。王耀说他要死而无憾了。

  靠着自己的颜值和熟练的拐卖手法拐卖正太(划掉)的王耀,此时和刚才碰到的小正太一起在茶馆喝茶。

  小正太真好,sdl,sdl,awsl。

     但是王耀丝毫不知道以后这群小正太会长成什么亚子。

  十年过去王耀依然仗着一张娃娃脸到处拐卖儿童(划掉),曾经的四个外国小正太已经高中了——

  王耀又恰好是老师和冷战味音痴dover自由第一粉头 天天搞cp天天磕糖写文。

  但是小正太们心中的带着他们去喝茶的王耀念念不忘。

     这是王耀班级某几位同学的陈述——

  王老师被好多人喜欢而不自知天天磕冷战味音痴dover自由简直是丧心病狂接受来自单身狗的愤怒吧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

    王老师这么好看喜欢他的人多也是正常的啦!不好意思我吃金钱红色好茶美食,王老师快点醒悟啊!别再吃冷战味音痴dover自由了啊!!他们喜欢的是你啊!!民政局!快点来啊啊啊啊!!!能不能快点,再这样下去我自己建一个民政局!!

    这四个人布星,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王老师和我很般配……对……对不起!!!(被四人暴打。)

  这三孩子没救了。这三孩子可真可怜。


评论(4)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